close

在節目中看過幾次黑糖餅

每一次都讓我口水直流😋

這一次 換我來吃吃看

我想很久的黑糖餅

  

當天我是在南浦洞BIFF廣場上

有一家招牌上有著元祖字樣的攤販購買

如果跟我一樣搭乘地鐵前往

可以從南浦洞七號出口上來

沿著光復文化時尚街

  

邊走邊逛 

大約10分左右可以到達

不過我當天走了半小時(每家店都看一下 笑)

到達BIFF廣場後

會看到很多攤販

可以挑選一家喜歡的吃

而我這次挑了這家有著元祖字樣的攤販

是之前我在韓綜上有看過

所以直接鎖定目標 哈哈哈.....


黑糖餅的餅皮是屬於半煎半炸

吃起來外酥內軟

配上軟硬剛好的堅果

不會太甜又有點花生的香氣

連我這個牙套妹都吃的津津有味❤️

黑糖餅

(可以點連結看一下黑糖餅)

影片中我只拍到再製造的過程

沒拍到招牌😢

(下次改進🙏🏻)

這次的介紹 就到這

有機會到釜山南浦洞的朋友

可以順路來嚐鮮一下喔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